专题活动
产业经济研究院举行文献阅读分享会(一)
发布时间 :  2017-10-22   作者 :      来源 :     浏览量 :    


 

1018号,产业经济研究院如期举行了这学期的第一次文献阅读分享会,此次会议由产经院研分会学术部的吴远航同学主持,产经院副院长刑小明出席了此次交流会。

本次文献阅读分享会由钟家福、陈鑫磊、孙兴三位同学给大家分享他们近期阅读的文献,他们分享的文献依次是:《Regional Favoritism》、《聪明人更愿意创业吗?》、《不同区域尺度产业转移实证研究及相关论争综述》。此次文献分享,展现出这三位同学课后的努力,他们做了充分准备,PPT简洁明了,表达调理清晰,并用自己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从中学到的知识。会场的同学们都对这三位同学分享的文献很感兴趣,大家善于思考,许多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及不同的见解,帮助这三位同学更进一步地理解了所分享文献的意义。

文献阅读分享会是产业经济研究院一直坚持的优良“传统”,每次的分享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,并且见证了同学们在学业之路的成长。阅读文献,增长见识,开阔眼界;分享文献,增进感情,共同进步。

(图文/产业经济研究院 石分)

蛟桥园校区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  邮编:330013  麦庐园校区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